close
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藍光BD 電視推薦2017



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藍光BD



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藍光BD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

現在還想買這個

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藍光BD

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!

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

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!

這禮拜想買尼爾:自動人形

感覺應該是不錯玩!

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

不論是電視還是,遊戲主機,DVD,遊戲片,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

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~~~~~~

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藍光BD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AROPEC Compression II 女款運動機能衣 背心 萊姆綠







AROPEC Compression II 女款運動機能衣 背心 黑-紫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氣勢磅礡、場面盛大的西部史詩之作,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配樂、最佳攝影等七項大獎。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藍光 BD



南北戰爭的英雄鄧巴中尉為了尋找新生活﹐騎馬來到神祕的西部,他被派到最偏僻的哨所塞克威克,大草原的壯美深深吸引了鄧巴﹐他決定獨自在無人的哨所住下。鄧巴過著平靜而單調的生活,無邊無垠的蒼天原野是他的天堂,鄧巴還和一隻兩條前腿都是白色的野狼交上朋友﹐並取名為“兩隻白襪”。

鄧巴和印第安蘇族人漸漸有了接觸,蘇族人為鄧巴的到來而議論紛紛﹐在如何對待鄧巴上起了爭執。 鄧巴決定主動去找蘇族人,途中他救起了一位想要自殺的蘇族婦女“站立舞拳”﹐在把“站立舞拳”交還給蘇族人之後﹐鄧巴騎馬離去。

鄧巴的來訪震動了蘇族人,印第安人頭領們一致同意去回訪鄧巴,第二天幾個印第安人來到鄧巴的駐地,就這樣﹐雙方開始了緩慢而友好的接觸,鄧巴成了蘇族人的朋友﹐並有一個印第安名字--“與狼共舞”。

在捕獵野牛時﹐鄧巴的騎術和槍法令蘇族人大為折服,鄧巴搬入蘇族人的營地居住﹐開始成為他們中的一員。與此同時﹐鄧巴與“站立舞拳”之間也產生了真摯的感情。在兇殘的帕尼族人來襲時﹐鄧巴傾其全力﹐將哨所裡的槍隻彈藥分給了蘇族人﹐幫助他們戰勝了仇敵。鄧巴再次成為蘇族人的英雄。

所有蘇族人都敬慕鄧巴﹐並祝福鄧巴與“站立舞拳”的相愛和結合。鄧巴深切地認識到了印第安人的樸實、善良和友好﹐他自由而快樂地生活在蘇族人中間。除了膚色和長相不同之外﹐鄧巴已經是道地的印第安人。然而﹐就在鄧巴想要去哨所取回日記本﹐和印第安人永遠住在一起時﹐他發現那裡駐紮了一隊白人士兵。他們看到印第安人裝束的鄧巴就開槍射擊。愛馬死了﹐鄧巴也成了囚犯。

白人認定鄧巴是叛徒,於是鄧巴再也不說英語﹐毅然說起了印第安語。駐軍少校無計可施﹐只好派士兵押送鄧巴回海斯要塞,蘇族人發現了這一情況﹐他們消滅押送隊﹐救出了鄧巴。為了不連累蘇族人﹐鄧巴謝絕了挽留﹐帶著妻子“站立舞拳”離開了蘇族人村落。

十八年後﹐蘇族人被迫與政府簽訂了協議﹐放棄他們世代相傳的土地。

導演:凱文科斯納

演員:凱文科斯納 瑪麗麥唐納 葛蘭姆葛林













Blu-ray (藍光光碟)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,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華納(進口版)
格式藍光BD
片長181分鐘
片數1片
級別輔導級
發音Dolby Digital: 英、匈牙利、波蘭、泰語 5.1
字幕繁體中文、英、粵、匈牙利、韓、波蘭、俄、泰文


與狼共舞 Dances With Wolves 藍光BD





arrow
arrow

    sanderyd4y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